湖人G4沿用同样首发,詹姆斯领衔出战雷霆

来源: jrkan直播
发布时间:2026-05-12
湖人G4沿用同样首发,詹姆斯领衔出战雷霆

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4,湖人主场迎战雷霆。赛前,湖人主帅雷迪克表示,鉴于G3中的“调整”并未奏效,球队在G4将沿用相同的首发阵容,仅在轮换方面做出“微调”。

湖人本场首发为:詹姆斯、里夫斯、斯玛特、八村塁和艾顿。

这套首发延续了湖人上一场的思路,重点变化放在替补轮换上。

对于湖人来说,G4的人员安排没有大动,主帅雷迪克选择先保持阵容稳定。